繼上篇   【紐約】最便宜語校NYLC/上網申請免代辦比ZONI便宜/NewYorkLanguageCenter

我省錢心態報了一間台灣人沒甚麼分享過的語校

 

當天上課做了分班考試後,開始上課,不得不說老師教的挺好!! 上課也蠻認真

所以不是便宜就沒好貨啦~ 

班上同學組成 

義大利 1

哥倫比亞 4

泰國 2

日本 2

巴西 1

土耳其 1

法國 2

西班牙 1

俄羅斯 1

台灣 1 (就是我啦)

大家最關心的是不是有大陸人,沒半個 整間學校我也沒遇到一個會說中文的人(下午時段) 

這間學校最多 泰國人/日本人/哥倫比亞/土耳其 

但是上到最後一星期時,有個大陸年輕小夥子來我們班

還有我們班有個泰國女生會講一點華語,偶爾會跟她用中文聊一下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因為我覺得是因為拿觀光簽,然後又硬要上MIDTOWN的課

他們硬把我加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班

其實整間教室英文最好的就是老師跟我 (沒有在唬爛) 

所以老師很愛跟我聊天,其實也蠻好的啦~~ 剛好練英文口說

但我有跟櫃台反應想要往上,但他又說現在沒班可以讓我插班(有限制班上人數)

暑假真的超熱門的啦~~ 不過如果你拿學生簽應該會好一點 

 

中間休息20分鐘都會跟同學去附近吃甜甜圈/Pizza

不過我發現台灣人下課大部分都會在教室裡面划手機放鬆

但是外國人是沒到最後一刻不進教室耶,所以每次真的都在外面閒晃好久 

 

(泰國人2日本人1)

1元 PIZZA 好便宜

 

這間學校活動有夠多,中央公園騎腳踏車,布魯克林大橋散步,coney island看煙火....之類的

有認識一個托福班的土耳其人,他就有約我去逛布魯克林大橋(學校的活動) 

所以如果你自己一個人來也不用怕沒朋友啦~~ 

下課還會跟同學去喝杯飲料 (西班牙,我,泰國妹2 土耳其) 

這個土耳其男生很帥嗎?? 法國日本泰國妹都很愛他耶 

基本上教學方式很活潑,學校的工作人員也很熱心 

月底會做一個測驗 

剛好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堂課

跟大家來個大合照 (平常老師請假,穿襯衫是代課老師 非常好玩)

同學感情真的都蠻好的喔~! 有幾位都已經在這個班半年以上了

整體來說,如果你是想要體驗遊學生活,認識各國的人可以來這間沒有問題

而且學費有夠便宜,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去美東自助行

4週16小時(一到四) 全包美金 890 

學校網址  https://www.nylanguagecenter.com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享一下小小心得,我個人的感想

最近台灣代辦狂推的曼哈頓語言學校就超多台 灣人,如果不想去那間開台灣同樂會就不要考慮那間

因為我泰國同學的室友就是念那間(聚餐時她跟我說整班有一半台灣人)

而且那間在Downtown,非常不方便 

找學校除了看學費外,也要看一下你住在哪裡喔~~

如果你住在Queens進城去Midtown是OK很方便,如果你要到Downtown念書,真的你會花到快一小時坐車(拜託別了吧~~老實說語言學校真的都差不多,主要是你敢講敢開口)

住Brooklyn 就念Downtown的學校距離也可以

還有也建議如果你報語校不要念Queens的分校,因為會有非常多的拉美人(等你去了紐約後就知道我說甚麼了~~紐約最多的兩種族群就是黑人跟拉美) 可以練西班牙文Hola 

當然很多人會想住在Flusing,在紐約的時候最討厭就是去那裏

那邊現在是一個小中國的概念,滿地的中國人,直接說中文也通,但是又沒有大陸乾淨,滿地的垃圾真的會讓你很想吐 (很髒亂)

我覺得既然你都出國了,就別往那住了吧 (住Queens 是挺好的,進城方便房租也便宜一點) 

 

以上報告完畢

希望有幫助到想省錢又想體驗美國遊學的朋友

這間學校我會推薦給我的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